二十.

【泗源】 柔软

微凉的心跳第二系列  
「5.20就是要甜甜甜!」

#现实延伸
#8000+
#勿上升×212416
#都是我编的

 

  “你微笑的唇型,总勾着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青春是开心和泪水混在一起的样子
  

  十月中旬的长沙很热。


  即使是开了空调的房间还是抵挡不住这闷热的温度。这风不冷,但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心里冰冰的,那种空空的,缥缈的,不可描述的虚幻与愁绪在他全身蔓延开。


  桌上还摆着下午没喝完的矿泉水,孤零零的立在那里,跟现在陈泗旭的心情很像。


  他辗转反侧,翻身的次数多了连旁边的刘耀文紧张的碎碎念都听不太清。


  等刘耀文均匀的呼吸声响起,陈泗旭才缓缓的起身,坐在床上。


  原来再紧张的小学生也抵不过瞌睡虫的攻击啊。


  “真源儿?”他试探的朝安安静静的另一边问道,很轻,怕惊了已然睡去的他。


  “嗯……”那边传来断断续续的回答,带点迷糊的奶音。


  接着,陈泗旭听见了翻身的声音。有些黑暗的环境下,他还是准确的看见了张真源——


  噗,你炸毛啦。


  “泗旭,你也没睡着吗?”张真源好奇的看着他,又揉揉眼睛,显出疲倦。


  “我…是不是吵到你了?我以为……”陈泗旭的语气软软糯糯的,看似波澜不惊却又引据山洪。


  “没有,我还没睡着呢。”


  陈泗旭一听,眼里泛着欢乐的光,掀起被子就利落的往张真源那边赶。


  张真源也乖乖给他让了个位置,只属于他自己的位置。


  陈泗旭麻利的缩进被子里,他不是怕冷,是想和张真源挨得更近些,想近距离观赏他。他们好久都没有这么近的说过话了。


  陈泗旭面对面盯着张真源,清晰得看得见他睫毛扇动的样子,可爱又温柔。


  “真源儿,你紧张吗?”陈泗旭把手自然的搭在他的肩上,还捏了捏。


  “紧张啊,明天还是很重要的,就算录平时的节目录过很多次了,可还是很担心明天的状态……不过都要放轻松啦,相信以后我们还会有更广阔的舞台的。”他拉住了陈泗旭用力的手,给予鼓励。


  陈泗旭沉默了小半会儿,等张真源握住他手提醒他时,才犹豫的张开嘴唇,那种感觉又开始了。


  他不安分的抿着嘴唇,还时不时的吞吞口水,做做深呼吸什么的。右手被张真源握得很舒服,而左手则被自己的指甲刮的生疼,纠结的情绪化为伤痕让陈泗旭纵使下了很大的决心也还是不知道怎么把那句话说出口。


  咽喉里吐不出的那几个字渐渐在陈泗旭的脑海中放大,变得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刻骨铭心。


  “那…那你上一次来长沙的时候,紧张吗?”陈泗旭真的害怕问这类问题,这也是他第一次问。他很想知道张真源真实的想法。


  即使过去半年了,可那时理不清楚的情绪还是影响了那时的陈泗旭。


  可真的只有那时吗?


  不知道。陈泗旭不知道。他只记得当时张真源飞往长沙的那天,自己没有去,只给他发了一条短信。剩下的便在记忆里悄悄散去又重起,无边无尽。


  张真源很认真的回想着,他要很认真的回答陈泗旭的问题。


  “……那天,你给我发了条短信……大概就是说不要紧张,放轻松之类的话。”张真源努力的想着,沉思的样子让陈泗旭不舍得打断。


  “然后……”张真源说到这儿,不经意想起一些小细节便开始笑起来。


  陈泗旭气急败坏的挠挠他的手心,嘟嘴看着他。快说,别吊人胃口!


  就想逗逗你嘛~你生闷气嘟嘴的样子,比我卖萌还要让人喜爱,你的手在我的手心里轻轻滑过的腻痒,也让人难忘不已。


  喜欢你,更喜欢你的小脾气与那股劲。


  张真源把自己的手与他的紧紧交叉在一起,也很明显的感觉到了他手上的力气。


  张真源还是继续了刚才的话:“……然后,开始的前几个小时,你又给我发短信。短信里说,只要我录制结束后,你就再跟我去一次鬼屋。”



  张真源录制的很顺利,回到重庆之后,陈泗旭也很听话的履行了承诺。他们又去了一次鬼屋,不过跟之前那次不一样的是——


  陈泗旭在鬼屋里给张真源表了白。


  他一口说完憋在心里很久的话,说完了眼泪也下来了,是怕的还是感动的,他现在倒也记不太清。但那时的他,可以很负责任的说:陈泗旭鼓起勇气跟张真源表白后,他突然觉得鬼屋也没那么可怕了,因为是张真源让陈泗旭拥有勇气去做两件他绝不敢做的事。


  喜欢你和一直陪着你。


  就算妖魔鬼怪再多,你也会一把护着我,直到分离。


  他做到了。他们也在一起了。



  陈泗旭突然发现眼睛湿湿的,半年过去了,你是否真的快乐,我们又是不是真的没有变呢?


  而张真源的这番话让陈泗旭更加坚定了内心深处的那份感情。你还记得,记得我们的曾经。记得每一次上台紧张害怕时互相加油打气的话语,记得只要一个炽热的眼神所有烦心事都会抛之脑后的干净,记得你与我之间虽然回不去过去却还在铸造美好回忆的坚定不移。


  因为人间不值得,你值得。



  陈泗旭擦擦眼角的泪,往张真源身边挤了挤,又在他耳边小声说:“真源儿,我现在把我未来交到你手里真的放心了。”


  这句话,还是毫不意外的使张真源想哭。


  眼睛酸酸的张真源突然发现,离自己的脸不足两厘米的这个男孩,虽然表面上虽然看着冷冷冰冰,高冷不易靠近,但对自己又是全心全意的好,想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让自己得到,就算伤痕累累也在所不惜。


  而他就算在台上装出了多沉稳多老练的样子,还是能被张真源一眼就无情的撕下虚假的外衣,露出最不堪最令人心疼的一面,而那一面只允许张真源看到。


  能涉足他灵魂的人,只有他一个。


  想到这,张真源的鼻子更酸了,眼泪断断续续的就往下流。


  突然的一阵温热,让张真源暂时忘记了什么是哭泣。



  陈泗旭对于这个行为考虑了很久很久,从在一起那天就开始设想。不过对于今天这个决定,他没有后悔。


  听见隔壁刘耀文轻微翻身的声音,又抚摸着张真源骨节分明的手指,他还是从纠结中把自己拉出来了。


  眼前的张真源不知道在想什么,想得很投入,很入迷。可没想到最后居然眼泪都出来了!陈泗旭把嘴唇都要咬破了才终于鼓起勇气。


  陈泗旭的另外一只手紧紧的扯着被子,僵硬的脸一点一点的往他的方向挪近,很慢但每一秒都包含着陈泗旭的真情。


  他贴上去了。


  柔软的让他想哭。


  也让张真源想哭。


  张真源碰到了他略微干裂的唇,轻滑的触感衬着两人紧紧相握的双手显得格外小心翼翼。热热的鼻息撒在有过泪痕的脸上,湿润的让他感动。


  陈泗旭牢牢握住张真源抖动的手,忍不住的用指尖温柔抚摸着。他的唇触碰那一处柔软时,身体便轻飘飘的,但又不愿意离开一秒,享受着也特别爱惜。


  轻轻闭上眼,两人可以很清楚的听到双方呼吸的交错声与时钟走过的滴答声。倒也是十分和谐与热烈。


  他们的唇瓣仅仅是靠在一起,青涩的孩子也不敢动,那就由着去吧,反正跟你在一起怎样都是美好的。


  不知不觉,两人脸上的泪落在了唇上,混着难忘的抽泣声,夹杂着微咸的泪水,一点一点的吞噬了两人所有的猜疑。


  这个吻,是世界上最甜蜜却又最苦涩的东西。


  我们也闹别扭,也吵架,也撒欢了闹,也疯狂的吵,也会放肆的笑,也会大声的哭,更会因为所谓的梦想流汗受伤。也许我们见证过太多太多的悲欢离合、物是人非,也许我们承担了这个年纪不该有压力与彷徨,但总是在跌跌撞撞兜兜转转一段时间后,回过头才发现——


  原来还有你在这里。


  我也会一直在这里。



  持续了大概很久很久以后,他们才意识到,原来青春就是这个样子。


  那一晚,他们睡得都很甜蜜。






就是很可爱啊


  “泗旭!你还笑!”张真源委屈的看着镜子里努力忍笑的陈泗旭,他眼睛弯弯的,可爱极了。


  “好好好。”陈泗旭又把毛巾用热水打湿,仔细的给张真源擦起来。


  “人家小马哥和耀文早就洗完了,我都说了自己弄,你非要来,来了就来了嘛,还老跟我开玩笑,不搞麻利点。”张真源气鼓鼓的等着陈泗旭帮自己擦脸,一副傲娇的样子。


  “我给你化的,当然要我帮你洗了。”陈泗旭肯定的看着张真源,又自然的用手轻摸他红红的脸,就算隔着毛巾也感觉的到烫烫的滋味。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啊……”张真源咬着牙说着这话,伸出手想掐陈泗旭腰上的肉,惊得他赶紧的躲开了。


  陈泗旭笑得更厉害了,漂亮的小鹿眼都看不见了:“下…下次我给你化个更…更好看的。”


  张真源捏起拳头就想要锤他,又被陈泗旭飞快的一把抓住,压到自己的手心里去了。


  “就是很可爱啊……真的。”陈泗旭凑近到张真源耳边说道,酥软的让他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张真源半信半疑的看着他绝对诚恳的眼神,还是等待着他。


  “马上就好啦,再等一下嘛~”陈泗旭又在撒娇了,弄得张真源说不出话。


  他只好安静的坐在那里,像一位沉默的公子,让人的目光无法离开。刘海被水打湿,贴在额头上显得很乖巧,脸上虽然还有残余的化妆品没有弄干净,但还是一样惊艳。


  陈泗旭在帮他擦脸的过程中无意间,真的是无意间……瞟到他口红还没褪去的唇。


  他的唇粉红粉红的,像樱桃的颜色,又带点刚洗干净的水润。


  嗯,肯定很甜。


  “真源儿,把眼睛闭上,呃…我的意思是怕弄到你眼睛里去,所以……”陈泗旭扯了扯毛巾,就算是第二次也还是很紧张。


  张真源照做了。


  陈泗旭把毛巾叠好,从他的额头往下细细的擦着,五颜六色的化妆品被毛巾擦去,露出一抹白净。而当手停留在他唇边的那一刻,还是不自觉的咽了口水。


  水管里的水哗哗哗的流着,有时还会溅到镜子上。镜子里的他贴心的帮他擦脸,他也听话的坐在那里,包含着信任与爱。


  水珠顺着镜面慢慢的滑下来,没有一点声音。


  陈泗旭的手指温柔的按着张真源细腻的脸,又轻轻划过他的唇——


  他浅浅的吻上去了,又飞快的离开。


  这种感觉,很柔软。


  虽然持续的时间很短,但他还是感觉到了,那只属于他的触感。


  张真源猛的睁开眼睛,大大的眼睛诧异的看着陈泗旭,又小心的摸着自己的唇。看着他害羞偷笑的模样到底还是栽在你手里了。


  “真源儿,你好可爱!”陈泗旭吐吐舌头,宠溺的看着一旁犯愣的张真源,想咬一口。


  “陈泗旭!”






奖励


  十二月末的重庆冷的发抖。


  暖气围绕在张真源周围,就算是在书海中无法自拔也显得没有太难受。


  房间的门被轻轻拉开又轻轻关上。当然只有你会那么贴心了。


  伴随着小声迈着的脚步声和笔尖在书本上划过的沙沙声还有空调运行时的轻微嘈杂声,张真源还是能准确的感受到身后这个人的小心思。


  三秒过后,毫无疑问,他又被后背抱了。


  “真源儿~”陈泗旭熟练的用手穿过他的腰身,紧紧往怀里一拉,双手交叉一扣,温暖便袭击而来,比空调暖气还要舒服。


  “泗旭~你2017总结做完啦?”张真源放下笔,把手放在他的手上,细细的握住。


  “对啊。”陈泗旭松开手,深情的正视他。


  “还以为是玺达先回来呢,他人呢?”张真源很明显是在逃避他多看一眼都会令人窒息的眼神。那清澈的湖水,多想抿一口啊。


  “他……跟丁儿他们玩呢。”陈泗旭闷闷不乐起来:什么嘛,我先回来你还问被别人,知道你对谁都好,但能不能把你最好的一面留给我?哪怕只是一点点。


  张真源太了解他了,故意用软哒哒的语气说:“有没有被工作人员吓到啊?”然后又露出甜甜的笑,有些俏皮的看着他。


  陈泗旭突然觉得心里塌下去了一块:“没有……不过那些工作人员倒是被我给玩儿了。”他又骄傲的弯起眼睛,语气中包含着他这个年龄该有的顽皮。


  张真源点点头:“呃……我就比较怂了,吓得不轻呢。”他又不好意思的抬起手挠挠头,也还是抵不住他天生strong的那一面。


  “哎呀这种情况人人都会有的。可……不应该啊真源儿不是胆子最大吗?”陈泗旭是在调侃,每次掰手腕都掰不过你,这回终于轮到我得意了。


  “运…运气问题。”张真源故作淡定的说着。


  陈泗旭笑了笑,绕过张真源写作业的桌子自然的坐在床边。又低头扣了好几次手,心里打了好几次鼓,才缓缓说道:


  “那你看我这次表现的这么好,就亲一下作为奖励好不好?”


  “不好。”张真源毫不犹豫的回答完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因为陈泗旭的表情实在是太有趣了。


  撇嘴就算了,还嘟嘴,生怕别人不知道你陈小明的这一面啊?


  陈泗旭在看到他的笑以后坚决不罢休:“真源儿写什么作业呢?”


  “英语。录完节目就要考试了,不能放松。”张真源也想多陪陪小伙伴,也想多和陈泗旭谈谈心得,和他多说说话,打打游戏什么的,可学习真的太紧了,录完后还要飞北京,时间还是得靠挤啊。


  “那你看嘛,学习这么紧张就不可以让我亲一下作为鼓励吗?”陈泗旭面不改色的看着张真源,满眼的真诚与期盼。


  张真源还是笑出了声,然后又非常正经的说:“泗旭,我们都在一起大半年了,想亲就亲啊,干嘛绕那么大的弯子?搞到最后一点乐趣都没有了……”


  陈泗旭惊喜的看着他,单单一句话就让他盯着张真源发了好一会儿的呆。


  “真源儿长大了。”陈泗旭笑脸盈盈的说着,好像整间屋子的温度都升高了。


  “我本来就比你大好不好!”张真源如一只小猫怒目圆睁的盯着陈泗旭,可惜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陈泗旭往他身边悄悄靠近,自己沉重低缓的呼吸声在耳边渐渐放大。怎么还是紧张啊!


  张真源乖乖挺直了身子,等待着柔软的到来。


  陈泗旭往他面前凑近了些,浩瀚的眼睛里透出自己清晰的模样。感觉不一样了。


  “把…把眼睛闭上。”陈泗旭还是想闭眼吻他,因为那样自己可以专心的吻他,动情的吻他,不受外界一点美好事物干扰的品尝他的柔软。


  “不要,就这样,我觉得挺奇妙的。”张真源好不容易任性一回,陈泗旭哪有不答应的份儿啊,他可比你大。


  陈泗旭觉得嘴唇干干的,用舌头把它润湿后,一只手不自然的按住他的后脑勺,然后一点一点的往前挪动……


  越来越近了,他开始迫不及待……




  “我回来啦!”陈玺达没有敲门直直的闯了进来,还自带bgm。


  陈泗旭的手都不知道是怎么放下来的,两人的脸都不知道是怎么突然就离得那么远的,他们只是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着。


  真是…太…尴…尬…了。


  陈玺达不知所措的关上门:“对对对不起…太太太不好意思了!”本来想给个惊喜的咋还整成惊吓了?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不道德的事?是不是应该吱个声再进去?是不是应该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的样子然后淡定的去找丁程鑫他们?


  好吧,陈玺达精分了。


  这是他第一次看见陈泗旭和张真源这么亲密的靠在一起,咫尺距离好像再有那么一秒就可以吻上去。


  在他的印象中,陈泗旭,稳重,遇事从来不会乱了阵脚,为人低调。张真源,开朗,遇事从来不会咋咋呼呼,十分温和。这样的两个在一起倒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毕竟很搭啊,而两人也很少在他们面前公开的秀恩爱,藏着掖着的倒也不太明显。


  可他亲眼所见,陈泗旭的手极其自然的拉着张真源,另一只则扣着他的后脑勺,很小心翼翼的靠向他。


  也对,他们两个毕竟经历的多了,自然默契,自然纯粹,自然拥有着相似的灵魂。

 

 
  两人还是那样坐着,就在陈泗旭又一次鼓起勇气想要靠近他时,门外又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那个,你俩稍微快点啊,客厅的空调关了,一点都不热乎。”陈玺达抱怨的说道。


  陈泗旭也抱怨。


  于是在他迟疑一秒之后,直直的拉过还在发神的张真源,重重的吻了一下。吻得很响,又很快的推开。


  这次的吻,少了以前的犹豫不决,很坚定很快捷。但还是藏着陈泗旭无尽真实的话语,柔软又铭心。


  虽然张真源只听见了令自己害羞的声音,可他还是感觉到那轻轻的柔软在唇间驻足的一瞬时所带来的舒服又涩甜。


  陈泗旭依恋的舔舔唇,这一次的亲吻没有想象中的柔软却又太让人怀恋,以至于想再一次触碰。他喜欢这样吻他的方式。


  两人都笑了,笑的格外羞涩。


  门外的陈玺达当然听见了,为什么这儿的隔音效果这么差!

  

  夜深,陈玺达戴上了耳机,连蒲公英都叫不醒。真的不想再被虐了。


  “真源儿?”


  “嗯……”


  “我的奖励很甜对吧?”


  “嗯。”






有点儿意思


  “今夜我的咒语生效
  今夜烙上我的记号”


  现在的张真源已经属于舞台了,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彰显出他的力量,每一个表情无不抓着陈泗旭的心。行云流水的舞步,平稳的气息即使边唱边跳也显得有条不紊。


  天已经黑了,窗外有霓虹灯的渲染使这个舞蹈教室没有太寂静。明天就要去录制了,陈泗旭陪着张真源练习了一遍又一遍的舞蹈,张真源也听着陈泗旭唱过一次又一次的《崇拜》。


  很和谐。


  不过在陈泗旭看完张真源的《原动力》之后起了点“坏”心思。


  坐在一旁的陈泗旭卖力的鼓着掌,还不忘给他递水,给他捏肩。


  张真源喘着气喝了口水,嘴唇上布满了水光,在不怎么亮的灯光下也显得闪耀。


  陈泗旭扶扶黑框眼睛,看得更清楚了些。好吧,这么久过去了你还是一样迷人。


  “真源儿,那句‘今夜烙上我的记号’是什么意思啊?”即使是戴了眼睛的陈泗旭,张真源也还是能看出他好奇的神色,他好久没这么专注过了。


  陈泗旭总是不愿把自己柔软的一面显露出来,即使长大了也是。


  他喜欢封闭自己,把自己锁在属于他的世界,而能拥有他钥匙的,大概只有张真源。


  张真源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不知道……那你觉得那是什么意思?”


  “你…过来点我就告诉你。”


  张真源喜欢听他的话,也许早就已经形成习惯。他只是宠他,他想和他的感情变得和以前一样,就算跟自己吵架转个身又笑嘻嘻的聊天那种状态。


  所以也甘愿对他无条件的好。张真源想找到的,是叫“初心”的东西。



  “近点……再近点。”


  陈泗旭的计谋得逞。当张真源离他不足十厘米的时候,他实在耐不住性子,直接扯下眼镜放到一边,快速的朝他的唇靠去。


  一吻结束。眼前的张真源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惊慌失措的表情,而是显得格外冷静,像是在回味刚才的那个吻。


  怎么现在的真源儿一点反应都没有嘛?没意思……


  陈泗旭沮丧的垂下头,又撇撇嘴,缓慢的想要去捡被自己丢弃的眼镜。


  张真源把他拉住了,露出刚才跳舞时邪魅的笑。陈泗旭还是刚才那副表情,只是多了些期盼。


  张真源把陈泗旭的身体摆端正,又用修长的手慢慢勾上他的脖子,还不小心滑过他的锁骨,弄得痒痒的。


  四目相对。


  陈泗旭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久违的光束,是同于自己的。简单又深刻。


  张真源的心理素质很好,面对着陈泗旭水灵的琥珀还安然自若的继续勾着脖子,温柔又深沉。


  “我觉得,那句歌词是这个意思。”


  然后张真源不由分说的吻上他的唇,带着霸道与宣布主权的意味。


  陈泗旭被这味道迷得发昏,手不自觉的就搂上了他纤细的腰。于是,他们的胸膛紧紧挨在一起,连心跳也十分动听。


  陈泗旭如饥似渴的寻着唇间的甜蜜,开始向里面探去。一下又一下清楚的触感,让他的手搂得更紧,胸膛挨得更近。沉重的喘息声在耳边逐渐放大,弄得他们两个都有点脸红。


  不大的房间里,窗户紧闭,燥热的空气一点都不清新。好似已经快要窒息了,却丝毫没有想要离开。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次吻你,还要凭借什么样的理由才显得不突兀又深情。


  黯淡的灯光下,亲密的接触里,希望就这样一直下去,度过每一个天明与四季,看向每一处繁花与风景,触碰每一秒温情与小心。


  我只愿你与我一起,即使没有过多的言语也仍旧相依。


  他对他动了情,早在萌发的情愫里,玩笑的嬉戏里,灰心的鼓励里,还有每一次浅浅的柔软里。


  要相信,未来一定会在一起。


  两人没有松开,哪怕是亲吻时害怕的吮吸,拥抱时紧紧的牵手,我也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一个眼神就到老。




  “小贺,你怎么还不进去?”


  刘耀文一句致命的话直直的穿进两人的耳朵,张真源直接扑在陈泗旭怀里,还不安的喘气。

  “我我我们待会儿再进去吧……”贺峻霖慌张的说着。


  陈泗旭听罢,故作自在的捡起遗落在一旁的眼镜,准备戴上。


  “为什么?”


  陈泗旭戴好眼镜,两只手抱着张真源还不停轻轻拍他的背,给他舒气。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待…待会儿再进嘛……”贺峻霖堵在门前,生怕刘耀文看见什么。


  陈泗旭笑了笑,又低下头在已经害羞的无地自容的张真源耳边幽幽的说:


  “你是不是喝牛奶了?”


  张真源狠狠的拍了一下他的背:“你不也喝碳酸饮料了?”然后又把头埋进他的怀里,双手不断的抚摸着他的蝴蝶骨。


  “我衣服还在里面呢,怎么就不能进去了?”刘耀文气冲冲的拉开贺峻霖,又用力推开门。


  “哎泗旭在啊。”刘耀文好奇的看着他以及挂在他身上的张真源。

  
  陈泗旭点点头。


  刘耀文盯睛一看:“真源咋啦?”又走到一边拿起外套,津津有味的看着他们,还用眼神示意门口的贺峻霖。


  贺峻霖绝望扶额:好吧你才一百四十多个月……


  “他跳舞跳累了,歇会儿。”陈泗旭自然的用手玩弄张真源的头发,张真源断断续续的气息还时不时在自己耳边响起,酥麻麻的。


  “哦。咦?泗旭你……”刘耀文还没说完就被贺峻霖迅速打断了。


  “耀耀耀文,衣服拿好了吧,那就快走。”说着贺峻霖拉着他就往走,还给他很明显的暗示。


  刘耀文还是半懂不懂,皱着眉头又看了一眼旁边的两人。


  陈泗旭轻轻抚摸着张真源的耳朵,指尖细细的上下滑动,十分温柔。张真源搂着他的腰,头埋的更深了,露出小小的脑袋,可爱到冒泡。他俩好像还在小声说着悄悄话。


  刘耀文眯起眼仔细观察着,当他看见陈泗旭的嘴唇异常红润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诧异的看向了一旁早已扶额生无可恋的贺峻霖,眼神交流的密切。


  我才一百四十多个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刘耀文被贺峻霖拉到门口,还不忘虚假的说一句:“有点儿意思啊……”


  把刘耀文推到门口,贺峻霖还给他俩一个抱歉的表情。


  关上门,刘耀文轻声给贺峻霖抱怨道:“他们怎么可以愣个样子喽……”


  后面的话陈泗旭没有听清,他只是觉得


  ——真的很有意思呢。






  “你微笑的唇型,总勾着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因为有你,才会变得柔软。

  

  

  

  

  

  

  

  

  

  

  

  

  

  

  

  

  

  

  

评论(13)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